Sunday, November 30, 2008

“老鸟”实习生

自从实验室来了几位“菜鸟”实习生后,早来几个星期的我晋升成了“老鸟”实习生。
本来一切教导实习生的工作是由那些经验老到的“真正”工作人员来教导的,但不知为何这些工作即然落到了我的手中,真是莫名其妙。。。
更令我吐血的是,那些大姐姐们根本就对这些实验一窍不通,连最基本的运作方式也一知半解。
天啊。。。他们可是未来的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啊。。。这么一点也靠不住呀。。。
我教了第二步,他们就忘了第一步;我教了第一遍,一转过身,他们又把一切忘光光了。。。
呜呜呜。。。
后来察明了原因后,我才发现原来他们有些根本不是理科生。他们还说他们学院的入学方式太简单了:在SPM考获3个Credit即可。。。
天啊。。。难怪素质这么见不得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