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沉闷日记 1

 

9月14日                                星期二                         早上有雨、中下午晴天

5.30am:起床,帮婆婆清理、包扎伤口。

5.40am:突然下了一场大雨(上天也为我悲惨的生活狂飙泪…)。既然婆婆没有别的需要,继续睡觉。

7.30am:正式起床。帮婆婆准备洗澡用具、在伤口上做了特别处理、调水温。

7.40am:拿早餐?给婆婆吃。

7.45am:回房上网,如婆婆有任何吩咐,就出来帮她处理。

8.40am:搜查冰箱看有什么可以果腹的。找来找去,只发现冷冻的面包须要最少处理的…

8.45am:把冷冻的面包烘了烘,配白开水就是一餐了。

9.20am:帮婆婆泡牛奶(两汤匙牛奶+一汤匙Milo)。

9.30am:回房再对着电脑。虽然外面有电视机,但被婆婆占用了,再加上不能开风扇。唉,算了!

12.30pm:又帮婆婆清理、包扎伤口。

12.45pm:午餐叫了外卖,草草解决。

2.45pm:婆婆睡午觉,我也闲闲没事做,也睡吧!

5.00pm:被婆婆摇醒。是时候为她准备晚餐了。

5.10pm:煮粥(白米+萝卜丝+姜丝+蒜头)、蒸鱼、泡牛奶、煮热水。

6.00pm:总算忙完了。收衣服,又呆在房里。

7.00pm-12.00am :应该会在吃完晚餐后,继续呆在房里,对着电脑、对着书。

感想:

沉闷程度:100%

无聊程度:100%

颓废程度:100%

孝顺程度:100%(我当之无愧…)

惊喜程度:0%

快乐程度:-100%

想家程度:100%

无奈程度:100%

 

总结:闷闷闷闷闷闷闷闷!!!我想回家!!!

4 comments:

aiwei said...

Awww i am so proud of you. YOU CAN COOK NOW MAN!

Silent Chaos said...

lol...I know how to cook long ago and I am quite a good one too...Although sometimes my mixture of ingredient can be abnormal...hehe...

aiwei said...

cheh lanci betul haha

when r u coming btw?i am going kl on 22nd if u r too bored u can ask me out but i may not want to come out depending on my mood haha

say chin said...

hey, i dunno u actually can cook!!!!haha!!!hope ur granny will recover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