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做就对了

还是老样子吗?

我觉得自己又变得更好啊(希望自己不是太自满)

大学生涯,我真的觉得自己过得很充实,很快乐。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还是无法被谅解,是有点小伤心啦,也许自己应该做的更多把。

但就是进来学习的啊,没有一个人一进来就是最好的啊。要变好,就要修,用心地修、欢喜地修。。。

我真的觉得很庆幸,自己的大学生涯并不只是读书和吃喝玩乐。我很高兴我的大学生涯很有意义,自己真正有在为自己、为社会做些小小的贡献。我能做的也许还不够多,但我还会努力做的更加好。

好的事就要像师公上人说的一样:做就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