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不健康的“早睡早起”

在咖啡因和赶thesis双重刺激下,我又度过了一个漫长的无眠夜。陪伴我的就只有我忠实的电脑、恼人的thesis、还有24小时不眠不休的爱FM。自从第一次试过整晚不睡后,感觉自己对这件事越来越得心应手,而这绝对不是件好事。健康受影响不说,我待会儿一整天的情绪也会比较差、比较情绪化,然后上课自然不能专心,对外来刺激的反应也肯定慢很多。

大家常说要早睡早起,身体才会健康。这边指的是晚上12点之前入睡,早上7点就起身了。而我所谓的“早睡早起”定义呢,就是早上睡,早上起,身体会健康…………才怪!!!

唉,虽然我知道这样不好,但心里总有个不好的预感:这样的日子应该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咯!!!至少在完成thesis之前,都会这样度过我的夜晚吧!!!

一句话:欲哭无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