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感恩的一天

今天有很多很多感恩要说出来:

  1. 感恩师公上人创办了慈济,让我有机会在空余的时间做有意义的好事、学习和各式各样的人相处,培养悲天悯人的胸襟。
  2. 感恩当初接引我参加慈青的学长,让我过了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周末。
  3. 感恩这次课务组组长给我这个因缘,担任课务组的一分子。
  4. 感恩课务组的组员,大家都表现得很棒,相信同学们也能感受到我们的用心^^
  5. 感恩所有出席这一次干部精进日的伙伴、学长姐和师姑师伯。因为有你们的成就,我们才有机会学习、成长。
  6. 感恩今天载我回家和吃snowflakes的玉莹,还有和我一起参与精进日的丽莹、茹敏和佩芬。有你们真好!
  7. 感恩钟澈伙伴把我遗失了1个多月的慈青笔记本找回来,我终于能安心了^^

有大家真好啊!!!有了你们的陪伴,才有今天的我。虽然我还是有很多习气,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地走这条菩萨道,我一定会继续不断的成长。感恩,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