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自high

自high

别名:自我感觉良好。。。

Definition:在需要的时候,可以从任何心情转换成很high的心情。在这种状态时,你会很投入在high中而无法自拔,不管别人泼了多少桶冷水都无法熄灭你心中的那股High感。

启动时间:当需要的时候,尤其是需要带团康、跟大众互动的时候。

启动需要:满满的热情,enthusiasm,不顾形象,可以放得下,最好是有人陪你一起疯。

启动过程:可以一步一步来(但很少见)或者一下子爆发出来(完全把形象丢在一旁,让人看到完全不同的你)。会变得很有感染力,很有可能会拉全场的人陪你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疯。就算别人会冷漠的看着你,也不会阻止你继续high下去。只要全场还有1个人陪你,你还会继续high到最后。

例句:参加慈青后,我学会了自high。虽然后面几排的中学生完全漠视我,但只要站在前排的小学生开心地配合我,我就会一直乐在其中,继续high下去^^

小小提醒:自high后,要喝多一点水(补充水分)、吃多一点(补充体力),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自high会在何时启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