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我要如何感动你们呢???

当初的那一念心,那一份感动就是我继续精进的力量。

真的也很想你们加入我的行列,为在社会某个角落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

但我要如何感动你们呢???

我要求的不多,只要你们每个月抽出一,两个星期日,牺牲一点睡眠的时间,跟我一起做访视、做环保、参与义诊和机构关怀。

真的不难,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就不难。况且做的都是能利益人群的事情啊!

大学生真的不应该只把时间花在读书和吃喝玩乐上。抽出一点点时间做好事,不但能让自己过得更充实,也可以多多接触社会啊!

我要如何感动你们呢?

你们可以告诉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