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Me = 白羊座

I usually don't believe in this kind of stuff but OMG!!!

白羊座看似开朗,其实并非如此。我们会难
过,伤心,然而真正伤心的我们不会在别人
面前哭,除非眼前的人是我们真正在意,依
赖的人。若用一种动物形容白羊, 我想那会
是刺猬。白羊座的人有着刺猬爱自我防范的
精神,只因我们太害怕受伤害。我们真正的
心事只跟自己说,倘若真的承受不了,白羊
会选择另类方式比如写写 部落格发泄心情,
或是静静的沉思调整自己。当然,发泄完
毕,我们已把往事抛在脑后,开开心心过一
天。我们不爱揭露真正的自己,我们虽有想
法,但我们不一定 会表达,因为被别人看透
的自己犹如丧失了安全感,因此我们总爱把
真正的自己隐藏起来。白羊座的我们看来大
咧咧,朋友间也爱拿白羊座的朋友开玩笑,
因为他们 总认为白羊座的我们接受玩笑的尺
度大,肯定不会在意的。然而,有时候我们
嘻嘻哈哈并不代表我们接受,而是我们总希
望身边的朋友快乐,所以纵使委屈,我们也
不会抱怨,只有默默承受。
白羊座的我们很重情义,倘若朋友有难,我
们势必两肋插刀。白羊座的我们虽然单纯,
然而在心里我们有着衡量一个人 的尺度。曾
经对于我们有恩惠的人,我们牢牢记在心
里,我们或不会马上报恩,然而我们会在行
动上报答,感激你。白羊座的我们虽然有很
多朋友,然而在我们心中 早有一张真正好友
的清单,而且不会很多,因为我们对好友的
要求很高,我们不会轻易的把一个朋友列入
我们的好友清单里,除非我们打从心底的认
为你以诚待人, 不会轻易背叛我们。我们接
受不了背着我们说坏话的人,我们由衷的鄙
视这一类人,毕竟在我们眼里,那是小人的
举动,面对面单挑,我们更乐意。
很 对人对白羊有错误的了解,总认为迷迷糊
糊的我们总不了解自己要什么,因此认为在
爱情上肯定会是个白痴。其实不然,我们对
爱情有着美好的憧憬,也很理智的追 求爱
情。我们的世界很简单,喜欢既是喜欢,不
喜欢就是不喜欢,奉劝那些想用苦肉计抑或
是死缠烂打的追求者,我们白羊针对爱情绝
不软手,我们不会与你暧昧不 清,我们只希
望快刀斩乱麻,倘若追求的过程中你发现我
们无视你的存在,对你爱理不理,或是完全
不回复你的短讯,那么请你一定要明白,我
们不会接受你,而且 通常我们都会说得很坦
白。要注意的是,在被我们官方的彻底拒绝
后,请忽仍抱着希望认定有自信改变我们的
想法,用行动打动我们。我们心底只会认为
那些举动很 无聊,我们一贯凭着自己的思维
办事情,厌恶别人的挑战与违背我们的意
念。针对那些人,我们羊羊只会和你拜拜,
不再是朋友并且对你避而远之。因此,别人
或许 认为我们有时很绝情,是的,白羊座的
我们在原则底下是非常冷酷绝情的。
白羊座的我们的确粗心,最普遍不过的便是
经常忘了带钥匙,忘记自己 说过的话等等。
然而,憋开粗心的一面,其实有时我们也挺
细心的。我们了解朋友难过时最需要什么,
朋友生病时我们会为他熬粥,朋友生日时更
是会准备小礼物或 是自制手工。白羊座的我
们并非不细腻,只是我们得看情况而已。
白羊座的我们有着我们的另类原则,这因人
而已,只是我在多数白羊的朋友都看 到这
点。好比如说,我有个白羊女的朋友非常厌
恶别人浪费食物,胡乱浪费钱。针对那些
人,她总会不断唠叨他们。另外,我也有个
白羊男的朋友非常厌恶别人迟 到,倘若约好
的时间还未出现,并没有任何交代,他肯定
和你撕破脸皮。针对白羊立下的另类原则,
请忽刻意冒犯,我们羊羊可真的是会生气的
哦!! 



准到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