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郁闷

昨天早上下大雨没出门。楼下气氛还是那么的沉重,呆久了真的会忧郁死。还好房间是在楼上,至少那份忧郁飘不到那儿。整个早上就看戏、打电动,过得不错,但还是很闷。

本来打算中午出门,但天公还是不作美。老妈跟姑姑出门,老弟睡午觉,老爸也在书桌上半睡半醒中。楼下还是呆不下去,只好继续把自己关在房里。老爸问我怎么一直躲在房里?没有回答,但我觉得他从我眼中应该也看出些端倪来。外面雨下得好大好大,冷风拼命的从窗口吹进来,真的很冷。冷到我也搞不清,究竟是天气冷,还是我的心更冷。

像这样把自己躲在房里老半天不出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楼下太忧郁了,太沉重了,所有的快乐似乎被吸走了。本来计划好利用这段休息时间做的事情,现在也完全提不起经来。来得真不是时候…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埋怨、不要摆臭脸、不要表现的懊恼,但真的做不到。剩下的就只有把他透明化,不去多想。

还想说乘这次假期再搞一次全家旅行,看来是没机会了…

2 comments:

aiwei said...

finally u are back at home haha no need to take care of you grandma? sorry been out of touch for quite a while, life is pretty crazy here as I am very lazy and busy at the same time haha

Silent Chaos said...

No need jor...She is my father responsibility now...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