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RuRu-美丽心情

最近这一首歌一直在耳边旋绕着。以前很喜欢这首歌,也很喜欢RuRu这位歌手,不知现在她还有唱歌吗?

美丽心情,也是我最近比较缺少的。近来,一觉睡醒,走到楼下看一看,好心情就会突然消失了,取代的是一种厌恶感、无奈感。好想逃离,却又不知道该逃到哪儿。

歌词中有写到“多雨的冬季总算过去,天空微露淡蓝的晴”,我的心情何时才会像那样,恢复晴朗呢?我要何时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心情呢?

美丽心情
演唱:RuRu
专辑:《跟我说 Sweet Talk》
作词:姚谦
作曲:中岛美雪

多雨的冬季总算过去
天空微露淡蓝的晴
我在早春清新的阳光里
看着当时写的日记
原来爱曾给我美丽心情
像一面深遂的风景
那深爱过他却受伤的心
丰富了人生的记忆

只有曾天真给过的心
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负而长夜流过泪的心
才能明白这也是种运气
让他永远 记得曾经有一个人
给过完完整整的爱情

那曾经爱着他的心情
有一股傻傻的勇气
那深爱过他却受伤的心
丰富了人生的记忆

只有曾天真给过的心
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负而长夜流过泪的心
才能明白这也是种运气
让他永远 记得曾经有一个人
给过完完整整的爱情

只有曾天真给过的心
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负而长夜流过泪的心
才能明白这也是种运气
当我安安心心地走在明天里
有不后悔美丽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