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的生活之十一月尾十二月的头三天

下了几天雨,今天的天气总算好些。太阳虽然懒洋洋地中午12点才开始上班,但至少扫除了这几天重重的潮气。也就是说总算有借口出门了,也不是家里呆不下去啦,只是如果能够过得开心些,为何不呢?

前几天都呆在家里当乖儿子。每天除了出去教补习以外,就是在家里睡觉、打机、听父母的唠叨、看电视,也还不错的。其实如果家里好好地,这样过雨季也是好的,至少以往都是这样过的。但今年不同,因为…原因不说了,因为多说无益,多说只会被骂。

今天街道上也是冷冷清清的,车辆比以往少,看来大家都选择在家里当宅男、宅女,也好啦。

今天也是这个星期以来较为轻松的一天,没有教补习嘛。对,我又开始教补习了,但我要再次重申,这并不代表我要当老师!!!(真不知道为何大家总是那么想)一个礼拜教5天,一天教3个小时,一天赚RM20,一个礼拜RM100,也不错啦!虽然赚的不多啦,但是这样做能减少老爸老妈的唠叨、又能充实得过,why not?再说,教教6年级的学生我还是迎刃有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