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发发牢骚1

回到KL只是区区的24小时,我已经感觉到厌倦了。在这边真的没有太多东西可以留念的,反而有太多太多事情我真的希望可以忘得一干二净的。有时在想这就是我要的生活吗,我真的不要平平凡凡的过着一辈子,毕竟男人志在四方啊...也许当初我真的是做错了决定吧,早知如此我当年一定会超级拼命的争取进入Matriks的机会了,至少不会像现在如此挣扎痛苦了...

但日子还是要过的,不管它是多么的艰难,多么的痛苦;我还是会好好过的。最多就是发发些牢骚,炸一炸,晃一晃;生活其实好算美好的。至少我又健全的身体,灵活的脑袋,不错的朋友,我愿意花心思的活动,很棒的家人...

这个semester会更加努力吧,不能再虎头蛇尾了,要不然真的要“子承父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