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Down Down 的时候

情绪有点down时真的很想家,很想家人,很想我的小宝贝们。如果在家大家都会很快发现我的异状;到时老妈老爸就会开始碎碎念,叫我别想太多,老妹老弟就会开始发疯似的做些傻事,惹我生气,让我忘了忧伤。虽然他们有时真的很烦,但我知道他们毕竟是关心我的。要不然,心情down时,就会躲进房间内,抱抱我的小宝贝们,向他们倾诉,必要时就会哭一哭,哭过后,睡一睡就没事了。

到外地读书后,更常down down的,但又不想表现出来,家人打电话时也不会表露出来,何必让他们担心呢?我学会了伪装,故作坚强,不让自己的悲伤显露出来,最多也是在MSN,部落格,FB 上小小抒发一下。

昨天又突然down down的,自己发泄了一下(狂打game,大声唱歌)都没什么效果。Down了一整个下午真的很难受啊!!!

好想家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