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与家人一起旅行

好久好久没和家人一起去旅行了,最后一次应该是中五是到KL的那一趟吧。其实我们一家人挺喜欢旅行的,以前几乎每年都会至少出外旅行2-3趟,蛮棒的。我们的足迹留在了遥远的中国两次,也到了比较靠近的泰国十多次了,当然马来西亚我们也几乎走遍了。

今天到朋友的部落格逛逛时看到了他和家人到北京旅行的照片,突然有些怀念...早在我九岁那年就有幸到那走一趟了,虽然如今记忆已有些模糊了,但还是会有甜甜的幸福感,毕竟那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到这么远的地方去啊...第一次看到闻名已久的故宫,吃到垂涎很久的北京填鸭,攀上了向往已久的万里长城最顶端,我想这些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和家人旅行对我来说是件非常享受的事情,能省下一笔旅费不说,而且还能和他们一起分享大家在旅途中的喜悦和激动,好怀念哦...但可惜的是最近几年大家都太忙了,老爸开始教补习,老妈学校的工作也增加了。我又已经开始在外读书,能回家的机会并不多,自然而然一起旅行的机会也不多了。

但真的很向往那一段日子,也真的很希望能再次一家人浩浩荡荡出外旅行,再次感受到那种幸福感...老爸老妈,今年年尾可以的话就带我们几个小瓜去旅行吧,就算只是去到金马仑高原,我也会觉得很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