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阅读大马”国际书展

今天和老妹她们去参观“阅读大马”国际书展。说实在的真的有些失望咯,书的种类并不如想象的多,大多只是关于保健书籍和比较适合小朋友的书本。我要的书没有找到,要帮叔叔买的金庸武侠全集也卖完了,没办法咯只好跟出版社订购了。

书展的规模并不小,但参与的出版社不是很多,而且书也不多,有点纳闷,这不是个国际书展吗?为何大多都是些保健的书籍啊,老爸肯定会喜欢的;但我对这些书籍毫无兴趣啊。所以在书展里,我只能随便逛,毫无目的的,这种情形从不会发生的!!!

最后,很勉强的找到了一本挺有趣的书,但看到价钱说买3本只需RM30后,我又心痒痒了。结果又翻翻找找了一遍,好不容易才找到两本“比较”有看头的书,终于花了RM30(这是有史以来最低记录了...)

总结来说,书展的最后一天只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会有很多折扣,有些书籍甚至有80%的折扣啊,真是不买白不买,倒是让书商们小赚一笔。

p/s:顺便说说我买了一本《法语基本单字2000》,想学学法语。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