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开不了口

“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
这就是最近这两天我的心情写照了。原因就是我要为下个星期三举行的28°C环保茶会宣传,啊!!!宣传一向不是我的强项,因为我总是会“开不了口”,没有勇气说出第一句话。我常常都会要别人先开始,我才好意思接口;要不然我真的可以站在某个角落1个小时,一句宣传的话也说不出口。懊恼啊,我该怎么突破这心理障碍呢?

说也奇怪,你要我在大家面前演讲呢,我又没有那种恐惧感...为什么呢?也许我害怕当面与人沟通会被吃掉吧,或者是被他们口中的口水沾到吧...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我真的希望是最后一次了。希望下一次我能够凝聚足够的勇气做这回事,毕竟我宣传的是好事啊,我担心什么呢?加油吧,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