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有点“背”的一天

何谓“背”呢?“背”就是黑,或俗称的倒霉咯!

FYP又要重做,今天又把鱼儿们倒回他们原来的家。原因:他们既然不领情,不吃我们喂他们的moina。。。唉,真是的!这么有营养,有高素质的食物,你们何必把它拒于千里之外呢?结果,今天又要在捉最新一批的鱼了。。。希望这次他们会乖乖的长大,不要再来个集体大死亡啦。要不然,我真的不用回TM了。。。

然后从Semenyih回家时又给我来个大迷路,我们应该绕了半个吉隆坡才到家。本来整个路程只会花费40分钟的。但在我们迷路和大塞车的“协助”下,我们花了1个小时半才回到。来点阿Q精神来辩解呢,就是至少我们多学会了几条新路段吧!

回到家,我以为既然已经“背”到贴地了,应该不会在“背”下去了吧!结果,我是错的!!!彻底的错了!!!回家后发现internet’s connection又有问题,webpage一直开不到!!!Facebook上不到,Yahoo上不到,Hotmail也上不到!!!真的是。。。最后我决定睡觉来度过我的下午。。。

现在想一想,其实也没什么啦。有谁不会有这么一天呢?有谁会每天都顺顺利利呢?有谁一生都没遇到障碍呢?既来之,则安之吧!问题来了,逃避也不能解决啊;以其一直埋怨,不如冷静下来想办法克服问题。就像今天这样,埋怨再多我还是需要重做FYP,还是会迷路,internet connection也会一直烂下去啊。所以我决定找更多journal以发现问题的根源,做个阿Q,学一些新路段,睡觉。这些何尝不是解决困难的方法之一呢?

人应该向前看啦,过去就让它过去吧,只要心存正念,愿意从失败中学习,明天一定会更好的,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