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北京奥运会


08-08-08是北京奥运会开幕的重大日子,也是全球华人奥运圆梦之日. 远在马来西亚华人的我也感到无限的光荣,骄傲.万众期待的奥运会终于来到中国了.



从2001年的申奥成功后,自己一直期待着它的到来. 北京奥运会...中国人与所有海外华人总算可以抬起头来告诉全世界: 中国,能!!!毕竟举办奥运会不是每个国家都有能力的. 光看北京及中国政府所进行的筹备工作都已让我兴奋不已. 壮观的鸟巢, 焕然一新的北京,可爱的福娃...一切一切都让我有无限的骄傲. 看到大家同心协力的想把北京奥运会搞成有史以来最成功奥运会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中国人刻苦耐劳,勤奋,认真,合心的精神.



在此想祝福这一次2008北京奥运会能顺顺利利的举行, 让身为华人的我们再次感到骄傲,也让外国人震撼在中国5千年传承下来的精神.



北京奥运会,加油!!!



(很想看开幕典礼,但需要参加生活营...有心的朋友,能帮我录下来吗???嘻嘻...)


想看北京奥运会最新消息,请到这个网站.http://en.beijing2008.c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