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一直到今天


易桀齐一直是我个人很欣赏的一位歌手...
从当初的易齐到如今的易桀齐...
恋恋不舍那首歌到后来的千里之外,一整片天空到今天的有你真好...
7年过去了...
他的歌依然那么简单,清新,却又能给我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他不曾经大红大紫过,但就有一票像我这样的忠实歌迷,永远在后面默默支持他...
他就是一位"音乐流浪者",带着他写的歌走进每个人的心中...
这次想和大家分享他一整片天空专辑中其中一首我最爱的歌...



一直到今天

一晃眼03年
在过10来天就5年
说再见到今天
也在没见过面
可是我好想念
那些快乐的远远了
看不见说看不见
失去的不只一点点
又一年了
如梭岁月
一起答应一起答应还是生前的一个誓言
回不去了
那是到时间
那年求的签没有灵验
那年爱的人还在我心里面
一直到今天
现在我有她了
我们不在是少年了
那你呢
真的时间不等人
有时候很想念那些快乐的远远了
看不见说看不见失去的不只一点点
又一年了
如梭岁月
一起答应一起答应还是生前的一个誓言
回不去了
那是到时间
那年求的签没有灵验
那年爱的人还在我心里面
一直到今天
又一年了
如梭岁月
一起答应一起答应还是生前的一个誓言
回不去了
那是到时间
那年求的签没有灵验
那年爱的人还在我心里面
一直到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