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一瞬间 一刹那

一转眼 一瞬间...
你来了 你又走了...
一眨眼 一刹那...
爱来了 爱又走了...
不难过 不悲伤...
拥有过 就不遗憾...

去年夏天...
你和我...
誓言与约定...
站在海滩最高点...
眺望地平线...

海风轻轻吹过...
你的长发随风飘扬...
我仿佛看见了幸福的港弯...
你紧紧握住我的手...
你颤抖的双手...
让我感觉幸福其实不遥远...

我们的愛 在最美的瞬间开始...
在最美的刹那结束...
曾经拥有快乐的时光...
不管过了多少个瞬间都忘不了...
我們的愛 在最美的瞬间开花...
在最美的刹那枯萎...
我答应过你不哭泣...
把在一起的时光用永恒框住...
不管过了多少个刹那都不带走...

去年夏天...
我和你...
笑颜与眼泪...
在夕阳的映衬...
写下了句点...

海风轻轻吹过...
你脸上那一抹笑容...
我仿佛看见了爱情的永远...
你紧紧握住我的手...
我感受到你的颤抖...
和那一份不舍得的心...

我们的愛 在最美的瞬间开始...
在最美的刹那结束...
曾经拥有快乐的时光...
不管过了多少个瞬间都忘不了...
我們的愛 在最美的瞬间开花...
在最美的刹那枯萎...
我答应过你不哭泣...
把在一起的时光用永恒框住...
不管过了多少个刹那都不带走...

我们的愛 在最美的瞬间开始...
在最美的刹那结束...
曾经拥有快乐的时光...
不管过了多少个瞬间都忘不了...(就算你已不在 我都没法忘怀)
我們的愛 在最美的瞬间开花...
在最美的刹那枯萎...
我答应过你不哭泣...
把在一起的时光用永恒框住...(美好的回忆永远活在我心里)
不管过了多少个刹那都不带走...(到了最后的时刻也不想忘掉)

回到去年夏天那片海滩...
站在同一個地平线再來一次眺望...
海风依然轻轻的吹过...
你走了 誓言不见了 约定也不会再实现...
只是我的心还一直搁在那儿...
飘不走 也带不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