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一如既往






听了这首歌真的好感动...


已经很久没听到一首能让我那么感动的华语歌了...

来自易桀齐一如既往...




一如既往:


電線竿那一支風箏


風吹日曬它終於剩下枝架


那年我們並肩站在同個窗口


看我看見遠方 愛情的模樣


如果有忘掉的力量


這個窗口就不會變成老地方


你選在一個最晴朗的一天出發


天空那麼亮 放大了憂傷


噢 我的愛 捨不得最美的時光


曾經擁有相同的信仰


總算帶來過歡笑


我們的愛 像風箏的線那麼長


我這樣濕了多久眼眶


有什麼不能原諒 不想原諒


因為我的愛 一如既往


如果有忘掉的力量


好把這窗口砌成記憶的磚牆


你選在一個最晴朗的一天出發


天空那麼亮 你別來無恙


噢 我的愛 捨不得最美的時光


曾經擁有相同的信仰


總算帶來過歡笑


我們的愛 像風箏的線那麼長


我這樣濕了多久眼眶有什麼不能原諒 不想原諒


因為我的愛 一如既往


噢 我的愛 捨不得最美的時光

曾經擁有相同的信仰

總算帶來過歡笑

我們的愛 像風箏的線那麼長

我這樣濕了多久眼眶有什麼不能原諒 不想原諒

因為我的愛 一如既往

回去那告別的地方

站在同一個窗口再來一次眺望


電線竿那一支風箏


不知飄到那裡了 不是那支風箏


是我的心一直卡在那兒


No comments: